2008-07-16

太热了,凉快一下

为什么海尔兄弟只穿裤衩? 因为他们没有Q币 特等囧

为什么中国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 因为国家主席是who,总理是when 一等囧

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四个和尚斗地主,五个和尚可以去扮福娃了 二等囧

喝洋酒要喝强尼走着 三等囧

先生,麻烦您给我一例煎饼果子,七分熟,少少辣,多一些sauce,嗯,还有,extra egg,谢谢 二等囧

听君一席话,圣斗士念书 二等囧

明月几时有,自己抬头瞅 三等囧

短篇小说我爱你母亲的上半部分,今天就播送到这里,明天同一时间请继续欣赏,我爱你母亲的下半部分…… 三等囧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三等囧

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李俊基李宇春都是水泥做的。 三等囧

用iphone的人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不好意思说不好用。 三等囧

用Mac的人雍容华贵,用Sony的人衣着光鲜,用ThinkPad的人风度翩翩,用HP的人神态安然,用Dell的人简单平凡,用文曲星的人是我是我还是我~ 二等囧

生子当如孙仲谋,找爹就找金日成。 三等囧

你知道金庸写的14本书可以连成一个对联吗?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你知道J.K.罗琳写的7本书也可以连成一句话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等囧

螳螂捕蝉,女娲捕天,亡羊捕牢,取长捕短——四大名捕 三等囧

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是《阿拉灯神丁》 三等囧

对联一则:顶叶纸虎啸山林,卧槽泥马勒戈壁 (他骂人,只能得三等囧)

世上无难事,先来对烤翅。世上无难事,只要不去想。世上无难事,只怕豁出去。 三等囧

A:福娃是男的还是女的?
B:看不出来。
C:要么全男,要么全女,你看他们五个在一起那么久了,也没见多出一个小福娃来 二等囧

孟姜女哭倒长城干红,白娘子水漫金山词霸。 三等囧

祖传牛皮癣,专治老中医。 一等囧

有刺青的不一定是流氓,他可能是岳飞。 一等囧

《哈里波特与火焰山》
《哈里波特与凤凰自行车》
《哈里波特与哈里路亚》
《哈里波特与哈姆雷特》
《哈利波特与哈根达斯》
《哈里波特与阿拉法特》 一等囧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