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OMG]:今天才知道古巴人原来不用手机

有比较才有幸福生活(还得向下比)

社会主义国家古巴宣布,将允许古巴人合法购买和使用手机。

这项举措被看作是劳尔·卡斯特罗上台后,促进消费、改善人们日常生活的最新举措。

古巴电信垄断商ETECSA在一份国家权威性报纸上说,该公司将在近日开始向普通市民提供手机服务。

在古巴,手机一直是外国人才能有权购买和使用的奢侈品。对于本国国民来说,只有为数不多的政要人物才能享受这一特殊待遇。

正因为此,古巴也一直是西半球手机拥有率最低的国家。

新气象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先前不少古巴人为了能拥有一台手机,经常让自己在国外的朋友以"外国人"的身份帮自己在古巴国内注册一台手机。

新政策开始推行后,古巴人将可以合法地将"别人名下的手机"转到自己名下。

尽管古巴政府对手机服务的定价仍将非常昂贵,但这一变化还是会受到老百姓的广泛欢迎。

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弟弟劳尔当选后曾在就职仪式上承诺,政府将放松对人民日常生活的管制。

此前,古巴政府就已经宣布会将DVD播放机、微波炉、空调等电器,引入古巴消费市场。另外,政府还暗示,将放宽对本国国民出国旅游的限制。

2008-03-28

[疯软]WeFit 1.0正式版


个人感觉WeFit是目前iphone/touch下最出色的中文输入法

正式1.0版加入了大家熟悉的k9输入法(数字键盘拼音输入),很不错哦!

2008-03-27

[疯言疯语]iphone 3G、视频聊天、OLED


传闻2008年苹果将在亚洲地区推出支持3G网络的iphone, 新iphone还将拥有双摄像头(一前一后)用以支持视频聊天,OLED将成为新的触摸屏材料,用来帮助iphone获得更长的待机时间。

希望上述新功能会在今年6月与iphone2.0一起发布!

2008-03-24

[tips]注册itunes store账号下载免费专辑


长话短说,直接进入主题:

1. 打开http://www.tunecore.com/freealbum

2. 点击click here to get code;

3. 然后复制code, 点击redeem at itunes;

4. 输入你的apple id(没有的话建议先注册一个),点击redeem code;

5. 出现警告提示这个apple id没有在itunes store中启用(废话),点击review;

6. 出现注册信息,同意,继续

7. 输入你的个人信息,美国地址,付款方式中选择最后一个none,完成;

8. ok, 你已经拥有一个itunes store账号,并且可以下载34首免费的歌曲(虽然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但是我们的原则是:免费的,就是最好的)

enjoy!!!

ps: 还可以用这些歌给iphone制作免费铃声嘛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