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为什么男人比较短命

digg上看到一篇女人为什么比男人长寿的文章,点开原文发现是一组非常火星的图片,





不过,回帖中的一幅签名图片倒是脱颖而出。很明显,有些女人并不象大家预期的那么长寿,卡卡!

如果你反对自己的gf/lp去健身的话,此图绝对是最好的例证

视频:瓦斯大爆炸

几位美国(应该是美国吧?)青年在湖边戏水时,用手枪(应该不是弹弓吧?)向一个正在燃烧的瓦斯罐(里面装的是丙烷)射击,然后,爆炸是肯定的,除了爆炸以外还有更多*%¥¥*⋯⋯@#

via: link

2007-07-24

外国功夫

一部非常好看的功夫片,如果你耐着性子看完的话!

via: link

高空作业

一组人们(大胆的人们)高空作业的照片。的确,他们都系着安全带,问题是:即使有安全措施又有多少人有这个“球”敢上去?

via: link

视频:群殴

真的很久没看到打群架了(中国的治安实在太好了),老婆,快出来看群殴啊!

via: link

mac上的俄罗斯方块

俄国人发明的游戏,德国人在mac os x上将它发扬广大。quinn不仅能进行双人游戏,而且支持网络对战,

说实话,mac下的免费(游戏)资源不太多,做到quinn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无聊的时候玩方块比玩空挡接龙要有意思一些。

有兴趣的可以上这里下载

via: link

2007-07-23

视频:怎样让硬币钻过一个小孔?

还记得啤酒杯的故事吗?下面的这段视频也能用在party上(不过好像有点火星

2007-07-22

友好的用户界面

让这个12个月大的babe为你演示如何使用iphone



via: link

视频:绮果彩虹糖

如果没记错的话skittles的中文名旧叫——绮果彩虹糖,应该是初中年代开始时兴的一种糖果。n年没吃了,看了这个广告有点怀念。麻烦给o寄一包skittles!

假如iphone变成imac会怎样?

谣传8月7日apple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mac应该不会是这样。但是假如苹果真的把imac或者macbook做成这样你觉得如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