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Macbook升级至GMA X3100


虽然不是期待中的大升级但是总比什么都不升来得强。看看新macbook都有了些怎样的变化:

1. 显卡:GMA X3100;
2. 内存:最高支持4GB;
3. 平台:Santa Rose,前端总线800mhz;
4. 硬盘:最高250GB;

售价也还是维持原状,还有盼头吗?

2007-10-31

check off:mac中简易to do列表


check off是一款简易待办事项列表(免费)。一看上面的截图就可以了解该软件的全部功能:

Features

* Easily accessible from the Mac OS X Menu Bar.
* Allows creation of groups of items.
* Each item can have its own note for more information.
* Finder-like Labels.
* iPod Synchronization so you can take your tasks on-the-go (iPod must support notes feature).

Requirements

Mac OS X Leopard is the only supported OS for this application. It may still work with Tiger and Panther, but I don’t have the resources to maintain a version for multiple operating systems at this time.

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一个试试。

关闭mac的显示器


由于imac的一体化设计,你无法通过关闭显示器电源来关闭显示器。如果半夜下载电影时需要关闭显示器该怎么办?

试试Sleep Display这个小的工具,她能让你十分便利的通过widget关闭显示器。

imac测试通过,应该也适用于macbookpro

Gphone:11月发布?


Google没有正面回应gphone将于11月份(确切的说是未来两周内)发布的传言。不过,想要赶上圣诞节的销售期,11月份应该是gphone出场的最佳时机。

看来不光要为升级版macbook酬钱,还得留一份给google的神秘电话。

Macbook即将升级


MacBook Pro早已进入Santa Rosa时代,什么时候轮到MacBook

消息人士指出:本周内苹果将公布升级版的Macbook,而产品正式上市将等到11月的第一周。

证据来自最新发布的mac os leopard。新的操作系统中包含了Intel's GMA X3100显示芯片的驱动程序,作为目前Macbook中使用的GMA 950显示芯片的下一代产品,X3100只用在Satan Rosa 平台。因此,Macbook很快也将用上64位的新平台,并且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新的leopard操作系统的功能。

2007-10-30

USD999:史上最强的军刀on sale


还记得史上最强的军刀吧?现在的最低售价为999美元。几乎是原来的8折,如果你真的需要这80多项功能,那就出手吧!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