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视频:怎样绑ipod耳机线

除了第一种以外,剩下两个都可以学习一下!





2007-07-19

谣言:新一代imac下月降生[证实]

近期计划购置imac的朋友再等两天吧,因为有谣言苹果将在8月7日发布新一代的imac机器。居称,此次换代是继2006年1月imac中引入intel芯片后,又一次重大更新。

下图仅供水果迷们yy之用!

pic via: link

mac下的空挡接龙

玩过空挡接龙这个windows下的自带游戏吗?解闷专用。现在终于有了苹果 os x下的版本,个人感觉画面要比xp中的华丽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imac的显示器亮度高的原因),不过作用还是一样——无聊的时候来一把!

下载最新的Solitaire XL

via: link

2007-07-17

tinyurl.com——生成简短的url地址

很早的时候就听过tinyurl.com:一个用来将长url地址缩短的网站。

比如将:

http://www.mapquest.com/maps/map.adp?ovi=1&mqma
p.x=300&mqmap.y=75&mapdata=%252bKZmeiIh6N%252bI
gpXRP3bylMaN0O4z8OOUkZWYe7NRH6ldDN96YFTIUmSH3Q6
OzE5XVqcuc5zb%252fY5wy1MZwTnT2pu%252bNMjOjsHjvN
lygTRMzqazPStrN%252f1YzA0oWEWLwkHdhVHeG9sG6cMrf
XNJKHY6fML4o6Nb0SeQm75ET9jAjKelrmqBCNta%252bsKC
9n8jslz%252fo188N4g3BvAJYuzx8J8r%252f1fPFWkPYg%
252bT9Su5KoQ9YpNSj%252bmo0h0aEK%252bofj3f6vCP
缩短成:
http://tinyurl.com/6
这样的服务有用吗?答案是:有用D。说说o今天经历的一件事情。

因为工作需要要将一张图片(彩色)发送给一个单位,但是只有那个单位传真号码,灭有邮件地址。如果直接发传真,效果一定惨不忍睹。于是想将图片上传到网络相册上,然后将地址传真给对方(聪明!)。但是,图片上传后发现链接地址太长类似上面的⋯⋯⋯⋯*(—(@!⋯⋯#*⋯⋯*@¥%(@*#),对方收到后肯定无法正确输入地址栏,于是通过tinyurl.com将其简化成http://tinyurl.com/xxxxx。这样,就方便多了。


从该网站每月8.5亿的访问量来看,这种缩短url的服务应该还有其他应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登陆tinyurl.com尝试一下。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