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美好生活TIPS+愚人节小节目


 
大众养身
老中医的顺口溜:若要皮肤好,粥里放红枣。若要不失眠,粥里添白莲。腰酸肾气虚,煮粥放板栗。心虚气不足,粥加桂圆肉。头昏多汗症,粥里加薏仁。润肺又止咳,粥里加百合。消暑解热毒,常饮绿豆粥。乌发又补肾,粥加核桃仁。若要降血压,煮粥加荷叶。健脾助消化,煮粥添山楂 梦多又健忘,粥里加蛋黄。
 
 
【很多胃不好的朋友,推荐些食物给他们】1、面条;2、如果熬粥,少放点苏打进去;3、小米粥就馒头可以养胃。 4、有两种饮料应该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热水。5、胃不好要少食多餐。6、大枣、豆腐、白菜、牛奶、胡萝卜、健脾和胃。7、花生,蜂蜜都是养胃的。8、红茶。转给你爱的人吧!
 
女人,
 
女人美肤水果:石榴(减少体内沉积的氧化胆固醇,延缓衰老);柚子;猕猴桃;大枣(含大量维C);苹果(补脾气、养胃阴,心血管健康保护神);柿子(养肺护胃,清除燥火);板栗(养胃、健脾、补肾);梨(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橄榄(富含钙质);山楂(含丰富的黄酮类及维生素)。
 
    男人,

 

2012-03-30

仓央嘉措:问佛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2012-03-29

牙膏的用途


 
友情赠送~~~:)
【抓住机会】哈佛一调查里说,人一生平均只有7次决定人生走向的机会,两次机会间相隔约7年,大概25岁后开始出现,75岁以后就不会有什么机会了。这50年里的7次机会,第一次不易抓到,因为太年轻;最后一次也不用抓,因为太老。这样只剩5次,这里面又有两次会不小心错过,所以只有3次机会。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