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Bubble Guru――透过视频向访客介绍你的博客

Bubble Guru――透过视频向访客介绍你的博客
Bubble Guru可以让你通过自己的摄像头录制一段简单的视频,然后将这段视频以泡泡的样式放到你的博客或网站上。当你打开一个陌生的网站(比如:gtalkors),突然跳出一个泡泡向你介绍这个网站的内容,你会作何感想?如果你也想给访问自己博客(网站)的朋友这样一个惊喜(惊吓), 试一试吧(5月1日前免费)。

自动播放扑灭委员会的成员就不用试了,因为这个泡泡会在网站打开后自动播放,的确挺烦人的。

--
由 8O 于 3/31/2007 05:33: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2007-03-30

Google笔记本的新界面

Google笔记本的新界面
说实话用Google笔记本的时间不算太长,原因是实在不知道能用它来做些什么(谁能告诉o你们都怎么利用Google笔记本)。不过,自从安装了Google笔记本Firefox插件后,感觉Google的这个产品还是不错的。至少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手边有了一个方便的拍纸簿。现在,Google笔记本的界面也开始向Google Reader靠拢(就像以前 Google论坛的界面向Gmail靠拢一样)。

似乎 GmailGoogle阅读器 Google论坛Google博客,都算是有过更新的经历。

Google下一个变脸的产品会是哪个?

--
由 8O 于 3/30/2007 04:31: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OpenOffice2.2版发布

OpenOffice简体中文版
n年前用过一段时间,当时觉得OpenOffice和MS Office生成的文件格式兼容性差,word下能够正常显示的文件用OpenOffice打开后就全变样了,而且功能上也不够完善。前两天清理电脑中的盗版软件,删了office2003,重新用回OpenOffice2.1简体中文版,感觉已经可以完全取代word,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是商业软件一个是开源免费软件。如果不想让微软将你逼上正版的道路就早点开始使用 OpenOffice吧。

OpenOffice.org 是一套跨平台的办公室软体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作业系统上执行。它与各个主要的办公室软体套件相容。 OpenOffice.org 是自由软体,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及散布它。下列是 OpenOffice.org 的主要元件:

ooowriter Writer (文书) oooimpress Impress (简报)
ooocalc Calc (试算表) ooodraw Draw (绘图)
ooomath Math (公式) ooobase Base (数据库管理)
最新资讯
OpenOffice.org 2.1.0 西元2007年1月21日

OpenOffice.org 2.1.0 中文版今日释出。此版本对上一版本作出了很多重大改良,我们建议各位旧用户更新至此一版本。

以下是此版本部份新功能,错误修正,以及功能改良包括:

  • 为 Impress 增加了多重显示器支持
  • 改良了 Calc 的 HTML 输出功能
  • 改良了 Base 的 Access 支持
  • 版本更新自动提示功能

    --
    由 8O 于 3/30/2007 03:40: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在线DIY漫画的网站

    手头上有一大堆搞笑的图片或者好的创意,就是没有一个简易的漫画制作工具?试试toondoo.com。只需要上传图片,然后利用现成的素材就能做出一些效果不错的恶搞图片。比如最近热门的" 史上最强的钉子户"

    crash the nail

    美中不足的是貌似无法输入中文?不知道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
    由 8O 于 3/30/2007 02:48: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2007-03-29

    blogspot解封?

    blogspot解封
    风轮说blogspot解封了?发帖庆祝一下!

    2007-03-28

    Orkut社区加入民意测验功能

    Orkut社区加入民意测验功能
    不知道为什么Orkut在国内热不起来(就像很多其他Google的产品一样),相信这个小小的改动也不会对Orkut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由多大的促进。但是,的确算是一项比较实用的功能。为了加强和大家的互动,做了一个 小小的民调,权当测试吧!


    --
    由 8O 于 3/27/2007 11:41: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Picasa Web Album: 1=100?

    picasa
    虽然国内的Google产品不太得人心,但是还是在这里给大家提一个醒:如果你使用 Picasa Web Album的服务,并且通过邮件向你的朋友分享了你的网络相册中的某一张照片(例如A相册中的01号照片),那么你的那位朋友就可以访问整个A相册中的所有照片(这要感谢Google提供的"view album"这个功能)。

    因此,如果你在A相册中有100张照片,而你只想和你的朋友分享其中的01号照片(还有另外99张照片由于包含限制级内容不能与其分享)。最佳方案就是将01号照片单独放在B相册然后再将其共享。

    简单的说,Google目前无法提供单独共享相册中某一部分照片的功能。

    --
    由 8O 于 3/28/2007 08:37: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用Google软件包保护你的电脑

    用Google Pack保护你的电脑
    Google Pack除了打包Google自己的软件(Google Earth GtalkPicasa Google桌面等等),也收罗了Skype Realplayer等实用免费软件。最新的Google Pack还增加了两款新的电脑安全病毒防护类软件――Norton Security Scan Spyware Doctor Starter Edition。有了这么多免费的好东东谁还需要盗版软件?

    唯一的缺憾可能就是没有简体中文版的Google Pack。不过这年头,谁还不会两句鸟语?

    --
    由 8O 于 3/28/2007 06:36: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2007-03-27

    什么样的女孩为Google工作?

    专门开个帖子收集各位为Google工作的MM的资料,如果你也有兴趣,请将她们的照片和她们在Google的职务等信息发送到这里 。第一位进入我们资料库的是:Jessica Behling, Google Base Support(照片)

    Jessica Behling

    Hi, I'm Jessica, and I'm quickly approaching my one year anniversary with the Google Base team. A few days before I started with Google, I drove across half the country with my sister, two cats, and anything I could cram into the leftover space in my car. I've spent most of my life in Wisconsin and was more than happy to leave the snow behind! Outside of work, one of my favorite things to do is eat Korean food with a group of Googlers known as the Korean Food Club. When I'm not trying new food, you can find me visiting San Francisco, going to the movies, or relaxing and reading new books...
    --
    由 8O 于 3/25/2007 07:32: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2007-03-26

    Google的隐藏键盘快捷方式

    掌握Google的各种键盘快捷方式是G粉不断提高自己的级别的一项重要指标,上次介绍了Google工具栏实用招术 。这里再来讲一讲Google的一些键盘快捷方式。熟能生巧,用多了,就会发现的确会给日常网络应用带来很多便利,

    Gmail:c撰写新邮件;r回信;a回复所有人; f转发;tab+回车发送邮件;s 标记星号#shift+3删除邮件(Gmail隐藏快捷方式)。更多Gmail快捷方式大家可以参考 Gmail帮助。在应用这些快捷方式前请确认是否在Gmail设置中选中应用快捷方式的选项。

    Google Reader:j下一条信息;k上一条信息;空格键向下翻页 ?调出快捷方式帮助窗口(如图)

    google reader快捷方式帮助窗口
    Google桌面应用技巧

    --
    由 8O 于 3/26/2007 11:35: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貌似"#"已经被Google正式收入Gmail快捷方式列表(英文版)中,

    2007-03-25

    国际关机日――3月24日

    国际关机日――3月24日
    今天是国际关机日,是大家远离电脑和网络过一天原始生活的日子。如果你还在上网,请留言!

    --
    由 8O 于 3/25/2007 07:17: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