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Gmail应用(四)——带星号的好消息

Gmail不仅是一个强大的电邮服务,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多空间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充分利用Gmail的各项功能。

你是怎么运用Star功能(标记星号)的?Matt有一个很好的提议,为什么不把所有收到到好消息(email)用Star标记起来?比如,受你帮助的人写来的感谢信;朋友们的鼓励;blogger读者提出的好建议;甚至是诚恳的求助信;将类似的信息打上星号,把这些生活中的积极因素在gmail上保留起来,当进入生物周低潮期的时候拿出来翻阅一下,也许就不会感觉那么低落了。

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4 个说法:

匿名 说...

想问问怎么在blogger上面添加友情链接,简单的方法,改模板我不太懂,好复杂哦。
看到了 能给我发下邮件吗?tangfangxin(at)gmail.com 谢谢

匿名 说...

你用的是blogger还是beta-blogger?

匿名 说...

请问怎么添加友情链接哦
我是lovelotuss.blogspot.com
这个是beta么……呵呵不知道

匿名 说...

@jiang2000
看过了,欢迎将博客文章发送到GG大杂烩上,
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默认侧边栏模板中有一个栏目叫Links,按照它给的格式添加你想要的链接就可以了(好像第一个链接是google的产品,剩下2个是edit me)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