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转:大众辉腾

一哥花了256万买的W12缸的6.0的大众辉腾,杯具了!

1.某日,大哥进停车场,正在自动泊车中,管理员冲他喊道:"喂,开PASSAT的小心点,别把边上的新宝马320给撞了,你赔不起",大哥一怒吼到
"老子的车够买他3辆了"

2.某日,大哥进加油站,一不留神,加油小妹的93号枪就对准开加了,大哥汗都下来了,吼道"老子是要加97的,谁让你自作主张加93了!"小妹好心的回到"大哥,帕萨特加93的绝对没事,我每天加多少帕萨特了,93省钱。不是奔驰宝马没必要加97"

3.某日,大哥去夜店泡妞,看中一正妹后,相约一起去宵夜,兼后半场,正妹见大哥气质不凡,就跟大哥走向停车的地方,一见到大哥的辉腾扭头就走,说"开一桑塔纳还好意思约人家吃宵夜,早知道刚才跟内个开凯美瑞的走了!"

4.某日大哥宴请一高官,开车去其住处接他,大哥恭敬的把车门打开,高官走进一看,说"我还是让司机把A6开来吧"

5.某日,大哥到一处接朋友,此小区门口黑车众多,大哥在车上等朋友之际,听到黑车司机议论"这么好的车也出来拉活啊"另一位说道"可能是单位的吧,不过帕萨特怎么也得百公里8个油吧"大哥摇下车窗怒吼只"老子百公里至少17个油!"

6.某日,大哥一朋友之重要朋友结婚,要借一辆重量级头车,大哥为人厚道,虽爱车之心无比,也大方借出,时候朋友还车,大哥自豪问道"怎么样,让你在朋友面前长脸了吧"朋友叹道"哎,别提了,朋友非说你这是一老款帕萨特太不拉风,又花钱租了一辆红色跑车当婚车,你的车就排到了婚车队最后一个,专门负责接送

7.某日,大哥停完车正准备往外走的时候,听到身后两个年轻人的对话,一人说道"快看,哇塞,辉腾啊!"大哥心中一片舒坦,终于有人识货了,正爽之际,另一个年轻人说"还真有SB买它!"

转:大众辉腾

发这个帖子颇有做广告嫌疑,反正清着自清,只是读着有趣~~~:)

前些天参加了一个大众辉腾的新闻发布会,会间遇到一位非常健谈的辉腾车主,一来二去熟络了以后,他开始向我大倒"苦水"。

后来我回想起来,应该是我的一句不经意的称赞――买这车的人都是行家――打开了这位老兄的话匣子。

"我就像是个背着正牌LV,却在陕西路小弄堂里上班的女人,成天要提醒人家,咱用的可不是仿品。"

这位老兄是中国第一批辉腾车主,2003年买下这车的时候,中国知道有这么一号车存在的人还真是不多。2年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低调"地做了辉腾车主之后,才陆续有人对这车有所了解。去加油的时候,服务员曾多次不问所以直接拿起93号的油嘴。开在路上基本没有回头率,偶尔有几个议论的也是在讨论这车究竟是桑塔纳还是帕萨特。唯一一次被人认出的经历最为刻骨铭心,那个颇具"慧眼"的伯乐丢下了一句"还真有傻逼花100万买个大众"之后飘然而去。到后来,实在受不了了,索性把前后大众的标都拆了。也没换别的标,就这么光着,路上看的人反而多了起来。没有大众标的辉腾,看上去更像是一辆"牛"车。

我非常理解这位仁兄的委屈,但这件事情在中国你永远别想翻身。懂车的人其实都知道,辉腾在与同价位的豪华品牌车型的比较中处于上风,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底盘技术。我曾经多次试图说服想去买宝马、奔驰同价位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辉腾。不明就里的朋友往往会楞一下告诉我,他不喜欢小众品牌的车。我说这其实是大众品牌的车,朋友立马一口回绝,哥们好不容易花100万买个车,你好歹推荐个像样儿的牌子!我继续试图说服他们,一样花100万,我只是推荐一个性价比更高的车。直肠子的哥们就会撂下一句:你不乐意帮忙没关系,别忽悠我呀。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这种遭遇和大众另一款车途锐有点相似。几乎完全脱胎于途锐的保时捷卡宴在中国大红大紫,价格比途锐还贵上二三十万。而途锐却始终提不起中国人的兴致。

不过,虽然大众的品牌限制了辉腾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却也阴差阳错地给它带来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幸运。

如今的辉腾,很大一部分销售集中在西北和西南地区。不要误会,并不是这些地方的款爷们只看姿色不挑出身。这里的辉腾多数挂的是军牌。当然也不是这里的高级军官特别喜欢这款大众车,而是因为从某年开始,这些军区规定,为了让外人少说闲话,咱们部队不管什么级别的军官,买车都不准买宝马、奔驰、奥迪这些太过招摇的品牌。于是乎,为了低调与实惠并重,辉腾这个戴"草帽"的公主自然成了追捧的对象。

坊间流传一个段子,在云南,一个开辉腾的将军遇到一个开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将军。

"车不错啊兄弟!"

"嗨,大众车,比帕萨特强点儿。比不了你这个气派。"

"哪里哪里,有路就有丰田车,咱可不敢搞特殊待遇。"

二将相视一笑,心知肚明。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