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大众:东京车展space up


大众在今年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新型概念车——space up,充分展示了浓缩就是精华的设计概念。仪表盘及中控台颇有苹果的设计风格。详见下面的视频

ipod video: 支持realplayer文件格式

这个世界上的一拨牛人在与苹果的iphone/ipod touch抗争的同时;另一拨人则努力的破解ipod video/ipod nano。

如果你愿意花上40美元的话,你就可以从realplayer的网站上下载到支持将realplayer格式文件导入ipod的realplayer plus版。如果有那位试用过,请谈谈感受。

iphone: Jailbreak 1.1.2

iphone/ipod touch最新的1.1.2 Jailbreak。包含:激活(无须联接itunes)、对youtube和powerpc的支持。

更多信息及下载请访问这里

2007-11-16

美女是这样诞生的


让图片来说话!

2007-11-15

iphone: 移动还是联通


iphone即将于2008年正式在亚洲上市,目前中国移动正在和apple商谈合作事宜。联通也表示他们也将向iphone敞开大门。虽然对使用破解版iphone的用户来说,任何移动运营商的sim卡都能在iphone上使用(特别是1.1.2版的破解推出后),但是如果让你选择,你跟谁?

2007-11-14

apple的超轻薄笔记本



不要慌,这个只是网友们的ps作品,真真的apple平板电脑最有可能在明年初macworld expo上被正式推出。

据传,新的轻薄macbook只有目前的15“macbook pro一半重(3.5磅),并且采用LED背光显示屏及NAND硬盘。如果苹果能把售价控制在1500美元之内,那就来一台先。

2007-11-12

怎样从dmg镜像直接安装leopard

leopard推出已经有些日子了,我的leopard安装光盘的dmg镜像(以下简称leopard镜像)也在硬盘中睡了一周多了,从网上查阅了n种直接不通过将dmg文件(6g多)刻成dvd(双面)的方法安装leopard。介绍一种我认为最简单的方法:

1. 你需要有
一台intel芯片组的imac(macbook或pro没有尝试过),因为只有intel imac才支持usb设备启动;
一个leopard的dmg镜像(如果你有正版leopard光盘请跳过此文),不管你从哪里去搞,反正你得有;
Carbon Copy Cloner软件(google一下,以下简称ccc);
一个移动硬盘;

2. 加载leopard镜像,将移动硬盘连接到imac上,启动ccc,按下图设置


3. 大约10分中后你就能完成克隆,然后在系统预置->启动盘中选者新克隆的移动硬盘

4. 重起电脑,按提示安装leopard

1小时内你就能享受leopard带来的全新imac体验。

2007-11-11

办公室内的paper game


非常适合男生多一点的办公室,不过我个人比较擅长篮球能不能把这个垃圾桶换个造型?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