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Picasa Web Album Uploader for iPhoto 08

升级到iLife 08最大的不便之一就是无法将iPhoto中的照片直接上传到Picasa网络相册上和大家分享。Google终于觉悟,推出全新的1.1版的PWA Uploader加入了对iPhoto 08的支持。

不过奇怪的是到目前为止,你在Google Software Downloads for Mac的网站上下载的还是原来的1.0版,

新版的下载地址为http://dl.google.com/mac/download/com.google.photouploaders.1.1.0.71.dmg

2007-10-16

Leopard:10月26日


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终于要在本月26日登场了。近期想要购入苹果电脑的同学可以稍等片刻,节约129美元。

可以翻翻圈圈这里有关Leopard的文章,也可访问苹果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