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隐私权政策和隐私控制设置方面的诸多改进

Google
Updating Our Privacy Policy
本月,我们将更新现行的隐私权政策,以便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我们会收集哪些信息以及收集此类信息的原因何在。此外,出于保护您的数据和隐私的考虑,我们还采取了多项举措来改善隐私设置检查以及我们提供的其他控制设置。
您当前的设置以及个人信息的处理方式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我们只是更清楚地阐述 Google 的数据处理做法,更好地说明可供您用来更新、管理、导出和删除个人数据的选项。
之所以做出这些更新,是因为欧盟即将实施新的数据保护条例,同时我们也希望藉此为世界各地的 Google 用户提供更加细致妥善的服务。
让我们的隐私权政策更加清晰易懂
结构更简明,语言更清晰
我们优化了政策内容的浏览和组织方式,让您能够更轻松地找到所需内容。此外,对数据处理做法的阐释也更为详尽,语言更加清晰。
新增直观的视频和插图
生动形象的可视化描述往往比单纯的文字说明更为直观易懂,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在政策中穿插了一些短视频和插图。
直接跳转到隐私控制设置
现在,从政策内容中可以直接跳转到各项主要设置,让您能够更加轻松地选择隐私设置。
修订后的政策将于 2018 年 5 月 25 日生效,点击此处即可进行查看。
完善您的隐私控制设置
在过去一年中,我们更新了我的活动记录,让您能够更方便地访问和管理 Google 帐号中的数据。我们还重新设计了信息中心,一目了然地为您展示了您所用产品的概况以及与它们相关的个人数据。
本月,我们在隐私设置检查中新增了一些插图和示例,旨在帮助您更明智地选择主要的隐私控制设置。此外,我们明白您的偏好设置可能会随时间而改变,因此,新的隐私设置检查功能让您可以选择定期收到隐私设置检查提醒。
如需详细了解隐私权管理方面的各种控制设置,请访问您的 Google 帐号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