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硕的狗狗


这不是ps的结果,世上真有其狗。健美?!还是用健硕吧!怕了吧?顺便说一句,这是条母狗。

想起以前讲过的那条超级大狗

via: link

LCD碎了

1. 选择合适的屏幕尺寸
1440 x 900 Pixel
1152 x 720 Pixel
1024 x 768 Pixel
1024 x 640 Pixel
800 x 600 Pixel

2. 在你朋友的电脑上打开这张图(全屏)

3. 闪到一边,等着听惨叫声

留着明年愚人节吓唬你的同事吧!

via: digg, link

2007-07-06

谣言:ilife07和iphone nano

很长时间没在这里散布谣言了,今天的两条都是关于苹果的:

1. 根据macscoop的内线消息,ilife最新2007版将先于leopard发布(也就是说10月前),这样就应该可以确保,ilife07能成为leopard预装软件的一部分,期待!



2. 根据苹果公司最新提交的一项专利来看,他们似乎在开发一款貌似ipod但是可以在屏幕上显示老式电话的拨号盘。不知道这会不会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iphonenano?



欢迎发表评论或提供线索!

via: link

2007-07-05

gmail官方博客开通

gmail作为google最早推出的网络应用之一,终于也有了自己单独的官方博客

想在第一时间了解gmail的动向,赶紧去订阅吧!

via: link

魔术iphone

一个以iphone为道具的小魔术,消遣一下。

2007-07-04

最好的电脑包就是没有电脑包

使用苹果笔记本就是有个性。

怎样为有个性的macbook配一个更有个性的电脑包?这是个问题一直困扰着o。不过,今天终于有答案了:

最好的电脑包就是没有电脑包。直接在macbook上按一个把手岂不是更cool?


谁来设计一款应用于imac的把手,o的20" imac移动起来太不方便啦!

via: link
product: link

2007-07-03

google全家福

前两天放出一张苹果全家福,今天来一张google的(4617×1501,只恨显示器太小)

pic via: link

5070万台iphone——not bad for JOBS

一个周末(周五下午6:00到周日)就卖出50万台,整整比早先媒体预计的多出30万台,iphone真是魅力难挡。

另一项统计数据则显示,95%的消费者选择了8gb的版本,虽然比4gb的贵100美元(不含税),但是多出100%的容量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大家来猜猜apple要多久才能卖出第100000000台iphone?

via: link

更新1:信不信由你,根据MacNN的说法,iphone发布的第一个周末共卖出70万台,苹果获利约2亿美元。

如果这些都是真的话,这一切发生在仅仅48小时内,苹果真是一台印耖机!

via: link

2007-07-01

红色中国和蓝色德国——简单的对比

不要想得太复杂了,只是用一组简单的图片做一个对比。以o在德国3天2晚的经历来看,比较精辟就拿来展示一下。

欢迎发表不同意见!



via: link

纸牌魔术解密

有没有用上次介绍的啤酒杯游戏赚到啤酒?如果没有的话,试试下面的玩意儿





via: link

iphone跌落测试——pass

pc world对新发布的iphone做了真机质量测试,主要包括抗刮和抗摔两项内容。测试结果表明,iphone的确是一款高质量的产品(见视频

不过,即使iphone很经造,也不要向下面这位兄弟那样:

400——不是一个每天都能看到的数字

感谢每一个订阅8个圈圈的Blogger的朋友!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