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Gmail的5个新功能


Gmail发现右上角的红字变成了Five new features!

  • 回复被移到邮件的右上角,并且将一部分常用功能(如:转发)加入边上的一个下拉菜单,替代原来的“更多选项”
  • 更加及时的新邮件通知。如果你真在阅读或回复一个邮件,当新的评论到达时,gmail会跳出一个对话框提示你是否阅读新的评论。非常适合通过邮件订阅google groups的朋友。
  • 全部转发。转发整个邮件(包括其中的所有评论)。
  • 如果你用gmail聊天,可以向脱机gmail用户发送消息。
  • 移动版gmail。
del.icio.us:

(original link)


--
由 8O 於 11/11/2006 10:00:00 下午 張貼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2006-11-10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Orkut放开注册


Orkut又有新变化。和整合Gtalk功能相比,更让人开心的是,再也不需要邀请就可以注册Orkut了(但是要由Google帐户)。

del.icio.us:


--
由 8O 于 11/09/2006 06:21: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Vista——听上去很美


听一听Vista和XP的默认声音主题。觉得哪个更加顺耳一点?

del.icio.us:

(original link)


--
由 8O 于 11/10/2006 06:26: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Google地图移动版支持GPS


Google Map移动版推出时间不长但已被许多用户认可(?国内有人用GM吗?)。Google和Helio合作,又将GPS功能整合到移动版的Google Map上,极大的扩展了这项服务的应用范围。


(Get lost!)


--
由 8O 于 11/10/2006 06:06: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2006-11-09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Skype3.0-beta


新的skype除了界面美化外,还增加了公共语音聊天室的功能(图)。


(original link)


--
由 8O 于 11/09/2006 02:26: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2006-11-07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Google和Microsoft的3D地图竞赛


一直没使用过微软的地图服务http://local.live.com/,今天试了一下,看上去还8错,至少是美国的地图。如果你用的是IE还可以试一下它的3D地图(IE6/7,windows sp2)。cooooooool!

Google当然不会落后,试试新的Google Earth Beta 4支持3D图层和更多新功能(图),赶紧下吧!

del.icio.us:


--
由 8O 于 11/07/2006 08:03: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2006-11-06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Searchmash升级了?


searchmash,被看作是下一代google搜索服务,最近似乎又有新动作。

登陆www.searchmash.com然后输入关键字GeekyNB进行搜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的搜索结果被分成4个部分。图片搜索结果被移到页面的底部,以显示更多搜索结果。右侧边栏则多出了维基百科(wiki)的搜索结果和你对搜索结果的评价。

如果厌倦了google搜索的界面,可以拿Searchmash换换口味。可能由于还处在试验阶段,因此searchmash的搜索结果只有google搜索结果的1/10左右。


(original link)


--
由 8O 于 11/06/2006 09:46:00 下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Zamzar——在线文件格式转换


Zamzar,可以在线转换PDF-->Word(这个好像Docs也行),ACC(iTunes)-->MP3,FLV(Flash视频)-->MP4(iPod)。相当不错的网站,虽然最大只能支持100MB的文件,但是比另外一个在线媒体文件转换网站Media Convert的50MB强多了。

如果想转换大文件还是在本地使用专门的文件格式转换软件,要不然几百兆的文件上传起来就够费劲的了。



--
由 8O 于 11/06/2006 05:11: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Google Page Creator的替代品


weebly,采用ajax技术,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是初学者建站的好工具。也是Google Page Creator的最佳替代品。似乎比GPC多了一些非常实用的模块,比如:直接插入Youtube视频,Flickr图集等。具体操作可以参考教学视频。

类似的网站还有:
http://www.synthasite.com/http://www.sitekreator.com/



--
由 8O 于 11/06/2006 12:40: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2006-11-05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Flash Earth——网络地图列表

Flash Earth让你通过flash的方式对照Google earth, Yahoo! maps, Microsoft ve, Ask.com等地图网站的搜索结果。

感觉速度还挺快。(其他搜索结果)






--
由 8O 于 11/05/2006 04:51: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