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Giga级的eMail文件共享

对经常需要发送大附件(<100MB)的用户来说,Yousendit似乎已经绰绰有余。但是哪天你要穿一个101MB的文件怎么办?用rar分包,分两次上传/下载,然后合并?

8"O"隆重介绍Giga级的eMail文件共享服务——Gigasize。它采用和Yousendit相同的原理,但能提供更便利和更弓虽劲的服务。

你甚至不需要注册就能与朋友共享<1GB的文件(单个),文件保留的时间最少45天,但是只要45天内有一次下载,文件保留时间自动顺延,因此只要你够勤快,这个文件就会一直被保留下去。

注册以后,单个文件上传上限为1.5GB,文件保留增加至90天(保留政策和上述一致,只要90天内能被激活/下载一次,就将顺延),还提供许多帐户管理功能(见附表)。

升级($4.95/月)成为高级用户后,可上传单个文件大小可达2.5GB,下载线程数不限,还提供其他额外功能(见附表)。


Package features Free Center Free Account Premium Account
上传(单个)文件大小上限
1 GB 1,5 GB 2,5 GB
下载线程 1 1 Unlimited
下载加速 - -
email发送下载地址
文件储存时间 45 days (or more) 90 days (or more) 90 days (or more)
设置下载密码 -
文件储存及管理 -
赚Gigapoint换免费服务 -
通讯簿导入
-
共享/私人文件设置
-
安全付费系统
不正当文件报告
帐户及文件统计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