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把Youtube装入你的iPod

有没有想过将Youtube中有趣的视频装入带视频功能的iPod甚至是PSP中?试试TubeSock吧!

TubeSock能轻松播放Youtube视频(只需将希望播放的视频URL复制到TubeSock中),并将视频保存到你的Mac中(这是一个Mac Only的软件),或者将其转换成H.264,MP4,MP3格式保存到你的视频iPod,PSP。整个转换过程是傻瓜式的,你只要选择输出设备,TubeSock会自动设定比特率和文件格式。它也可以仅转换Youtube的音频,然后保存到普通的iPod、MINI或NANO。



除了只能在Mac下使用外,如果你不花上$15注册,TubeSock只能转换前30s视频。注册以后,可享受免费的升级。TubeSock已经准备推出支持Google Video的版本。

1 个说法:

坚硬的泡沫 说...

感谢你的推荐,看了你的blogger,内容很丰富,有机会多交流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