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Google的新服务/游戏?

什么是Google Image Labeler?google称其为google图片搜索的新特色,通过让google的用户给google随即抽取的照片添加标签,提高google图片搜索的质量/效率。

具体的说,google会将你和另外一位网友“配对”,然后在90秒的时间内向双方出示一系列相同的图片,你和你的临时搭档,将同时给这些图片添加标签(好像只能添加英文标签,中文无效)。一旦你和你的搭档给出的标签吻合(你可以给出一堆,只要其中一个吻合即可),那你们就可以赢得一定的分数,并且google会向你们展示下一张图片。90秒钟结束后,google会向你展示你做过标签的图片及这些图片出自哪个网站,当然还有你挣的分数(好像匹配对一个标签,赢100分,也是8"O"的最好成绩)。

看了以后是不是觉得很无聊(8"O"总觉得被google诓去做了90秒免费的劳动力,应该叫google image labor才对)?当然,也不失为一个练习英文看图写字的好方法。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