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Zune来了

微软又“硬”起来了!上周五MS表示东芝将成为其生产移动媒体播放器-Zune的生产厂商,正式开始追赶在该领域遥遥领先的苹果iPod。

据美国NPD公司调查的结果:iTune音乐商店销售的数字音乐产品占美国市场70%的份额,而iPod更占到美国数字媒体播放器75%的市场份额。全球半数以上的数字媒体播放器市场也被iPod控制。

Zune凭什么来和iPod竞争呢?根据Toshiba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递交的资料显示:Zune将自带3英寸液晶屏,30GB硬盘及无线网络功能;其中的产品说明使用说明部分介绍了这款被toshiba称为“Pyxis”的设备如何通过无线网络从其他用户接收或发送照片、歌曲等资料;同时Pyxis还具备DJ功能,可同时向(最多)4部Pyxis设备发送流媒体音乐;此外还集成了FM收音机。

虽然微软和东芝都没有披露新产品的细节,但表示详细的数据将在近期公布。售价方面,大家可以参考东芝自己发布的gigabeat,屏幕2.2英寸,30GB硬盘,不带无线网络功能价格为350美元。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