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整合网络视频资源

Vdiddy是Loftlab推出的一项新的服务。它的作用就是每天帮你从12个最受欢迎的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 Metacafe, Myspace Video, Yahoo Video, Grouper等等)收集最受大家关注的网络视频,并且你可以在Vdiddy上将他们打开,而不用在各个网站间窜来窜去。

Vdiddy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专业视频digg,整合了12个著名的视频网站。但你真正上了Vdiddy后不难发现,它似乎成了Youtube的一个镜像站点。这年头,Youtube掌握了所有的用户和优秀的网络视频资源,我们似乎失去了访问其他类似网站的动力。就像如果哪天有人推出一个整合网络拍卖网站的服务,你一定会觉得多此一举,ebay上的东西我还拍不过来呢!

放一段在Vdiddy上digg到的Youtube的视频,战争主题,mm勿入!



1 个说法:

匿名 说...

这个有点像把google,yahoo和baidu的搜索结果整合在一起的感觉,呵呵

不过既然做了这个功能就应该作过市场调研,有潜在需求。

用户决定一切,还是拭目以待吧!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