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Zamzar——在线文件格式转换


Zamzar,可以在线转换PDF-->Word(这个好像Docs也行),ACC(iTunes)-->MP3,FLV(Flash视频)-->MP4(iPod)。相当不错的网站,虽然最大只能支持100MB的文件,但是比另外一个在线媒体文件转换网站Media Convert的50MB强多了。

如果想转换大文件还是在本地使用专门的文件格式转换软件,要不然几百兆的文件上传起来就够费劲的了。



--
由 8O 于 11/06/2006 05:11: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张贴

5 个说法:

匿名 说...

safsdf

匿名 说...

safsdf

匿名 说...

asdf

匿名 说...

晕....这个....对不起!!!!!!!!!!
留言是我回复的...我我我...我是想研究一下你的回复栏,保存到本地文件后就往本地上的那个页面随便回复了点什么,我以为不回传到blog里的...刚一看代码,才发现,是用blogger的回复系统做的>_<;;赶紧上来看,果然传到blog里了....对不起啊...你删除吧,打我两下也行...不是故意的哇T_T

匿名 说...

不过这也暴露了这种回复栏的安全性问题...再次道歉>_<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