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Stage6-视频分享的第六舞台

You tube的成功引来众多的追随者,Divx也赶来凑热闹了。他们推出的Stage6目前还在alpha阶段,操作上基本与you tube类似,可以通过分类标签来选择需要浏览的视频,以可以将视频嵌入你的blog或网站。与you tube最大的不同就是stage6为你提供了一个创收的机会,一旦注册后,你可以上传视频并为其标价,而其他的会员这需要通过购买来观看你提供的视频,而stage6则收取10%的中介费另加0.0033美元/mb的手续费(打劫啊!),似乎google video也在作类似的尝试。

Stage6的优势是采用Divx自己的播放器,其画质和视频长度当然不是采用flash播放的you tube等能够比拟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观赏效果绝对有保障。但似乎这一点也成了它的最大缺点,firefox和ie下似乎都么有播放divx文件的插件,有多少人愿意为了观看divx视频再额外安装一个播放器呢?

如果已经安装了DIVX播放器,可以试试下面的视频,千万不要学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