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如何成为iPod广告中的主角?

iPod创造的奇迹再次证明,苹果的魅力。这当中精彩的iPod广告功不可没,活力四射的黑色剪影与白色的iPod形成强烈的对比,想不想自己也能成为广告中的主角?下面的几种方法也许能满足你的愿望。

1.如果你只有PC+Photoshop,那么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教程可以帮你实现梦想,记得选一张有动感的照片。
这是作者最后实现的效果图(样子惨点儿)


2.如果你有MAC+Photoshop+iPod,那就试试这篇文章,一步一步作出自己的广告。
这是作者最后实现的效果图(有点儿意思)


3.如果你很懒不愿意动手,但是你有一张信用卡,也许你愿意花上19.95美元,把自己的照片改成iPod的广告样式,印到T恤、贺卡或做成屏保等等。


你还可以花上15.95美元武装一下你们家Baby


最后,如果你和8"O"一样又懒又穷,那就看看iPod的广告吧


2 个说法:

godkind 说...

求助,为什么我的blog 在IE 下显示的时候
右侧会跑到文章下面去..
但是在FF 下就没有这样的现象
在朋友家用IE 登陆一看,才知道模版只在FF下有效...在IE 下一看,整个右侧的栏目全部在文章的最下方

www.tooidle.org
我的blog

坚硬的泡沫 说...

似乎无法打开你的blog,一般侧边栏沉底应该是宽度不够的问题,你试试调节一下模板代码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