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自动保存Blogger编辑内容

昨天8"O"写完帖子正要上传图片的时候,Firefox突然崩溃(没有完美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没了,哭啊~~~8"O"内存小,已经记不得写了些什么,干脆就放手不写了。
今天上userscripts发现了Auto Save Forms,好像很有用的样子。这个js的作者David Child(大卫的孩子?)称:该段代码可以在浏览器崩溃、意外关闭网页、连接超时、甚至死机等情况下神奇的帮你恢复之前输入的文字,目前还在改进当中,会不定期的推出更新...听起来不错哦!那就让8"O"替大家尝试一下吧

在开始之前还得请出我们的firefox和GreaseMonkey,该方法对一个坚定的ie用户无效。如何用火狐耍猴,大家可以参考8"O"以前写的给Gmail添加“已阅”按钮为Blogger添加Technorati标签里面都有GM在FF下应用的实例。

长话短说,装好GM后直接安装Auto Save Forms。完成后可以点开猴子确认一下,

如果ASF已经打上钩,那么从今往后你就可以高枕无忧啦!

哦,忘了演示一下,随便开个帖子,输一段文字,然后意外关闭FF,重新打开FF,回到你原来编辑帖子的网页,你会发现网页的右上角多了一个“Repopulate Form”的粉色小框,

激活你原来编辑的位子,如帖子的标题,点击那个粉色小框框——Bingo——很神奇吧?在激活帖子正文的编辑框,继续点击粉色小框框——Bingo——真的很神奇涅!以后再也不用怕浏览器掉链子了。(注:按作者的说法,ASF可以用在任何表单恢复上,8"O"只在Blogger下尝试过,如果你有再其他地方应用成功的例子,也可以在此与大家分享)

1 个说法:

匿名 说...

今天在编辑blogger时,IE包括firefox和腾讯TT,全部自动关闭,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blog:http://aminghome.blogspot.com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