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没有智能手机也玩QR码

如果哪天收到mm发来一条类似的图形短信,而你的手机又不支持QR码那该怎么办?升级手机?非也,非也!QR码不光是智能手机玩家的专利,如果你有兴趣,我们照样玩转QR-Code。隆重推出汉化版的Pstec QR Code Editor,感谢Steven的辛勤工作。懂日文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链接下载原版。有了这个软件,即使没有支持QR码的智能手机,你也可以先将QR码用纸和笔(需要一定的素描功底)或手机、DC等记录下来,然后将图片导入电脑,接着就请出Pstec



该软件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只需打开你导入的QR码图形(只支持BMP和JPG格式)你就能读懂MM的短信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是在网络上看到QR码的图形那就更简单了只要点击这个小电脑图标然后选中QR码图形就搞定了。

当然,这个软件还可以帮助你生成包含“电话簿登记”(电子名片)、“电子邮件”、“网络地址”和“文本信息”(SMS)在内的QR码图形,你也可以用纸和笔把这些图形记录下来,到处去散发。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