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Gmail应用(三)—— 防止Spam

你的Gmail是不是经常被垃圾邮件侵袭?8"O"的Gmail到现在(100多天)为止才收到过2封垃圾邮件,可能因为是平时很少用gmail邮箱注册论坛或者订阅网络服务。

除了Gmail本身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外,你还可以通过合理的设置过滤器来过滤一些不能被Gmail识别的垃圾邮件。目前很多垃圾邮件散发者普遍使用的新战术,就是将邮件内容做成gif图片,这样可以躲过Gmail的spam过滤器(大家收到过此类spam吗?)。如果不幸中了图片spam的标,可以通过设置下面这样的过滤器来将其标签为“可疑邮件”(防止勿删),验明正身后再作道理。




8"O"还有一个怪招用来追踪某些spam的来源。

还记得Gmail中“+”号的妙用吗?以后尽可能的用yourname+论坛/网络服务商名@gmail.com注册论坛或者订阅网络服务,一旦发现某封垃圾邮件的收件人显示为yourname+某论坛/网络服务商名@gmail.com,你就知道是谁把你的邮箱地址卖给spammer了。

欢迎大家在此举报这些无良论坛或网络服务商!

3 个说法:

匿名 说...

我就经常受到SPAM 特烦人

匿名 说...

谢谢推荐

匿名 说...

现在知道了 原来是这样的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