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Zippo 还是 Camera?

ok,这是一个带照相功能的银色Zippo,cooooooool吗?

你一定会想,这种杂交出来的Digital Camera拍出来的效果能好吗?没错!和手机杂交相机刚上市时一样,这玩意儿支持最大的像素仅640x480,内置64mb内存只能保存50张VGA画质的照片。如果你对照片的要求不高,也可以选择保存100张320x240像素的照片。

不过它也不是一无是处,这个小家伙居然支持拍摄定时和连拍功能。并且可以通过usb线将照片传到电脑上(不知道能不能当U盘来用)。最重要的,装备了数码相机的Zippo才$30,如果你的手机不带拍照功能,可以考虑买个打火机来凑合。

以后看见PPMM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凑过去点上一根香烟,回家慢慢YY啦!


图片来自:CrunchGear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