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eDonkey之死

RIAA(美国唱片工业协会)和eDonkey的母公司MetaMachine达成和解,后者同意向RIAA支付3000万美元,并停止发行eDonkey,eDonkey2000等相关软件。据传,如果现在登陆edonkey网站将被记录ip地址(虽然对你不会构成实质性的威胁,但是被留案底总有点不爽,因此8"O"没去尝试),打开eDonkey连接服务器,也会出现自动uninstall eDonkey程序的窗口(有碰到该现象的DX请在评论中留言!)

一个P2P的"巨驴"倒下了,现在还未被RIAA染指的公司只剩下,BitTorrent,Warez P2P, Limewire 和 Soulseek。它们也会被赶尽杀绝吗?

2 个说法:

匿名 说...

扼腕...

匿名 说...

一头电驴倒下去,千万头骡子站起来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