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美国宣判最大的互联网盗版案

以前有没有听过ibackups.net?据说是美国一个通过互联网低价贩卖正版软件的Copy(原来盗版还可以这样表达)的网站。

FBI与2003年对该网站展开调查,2005年2月正式关闭该网站(感觉被FBI黑了,内附网站近照)。该网站的拥有者Nathan Peterson(27岁),通过ibackup获利2000多万美元(开来美国的盗版市场比中国更大)。美国法院以非法复制/销售正版软件的罪行,判Peterson赔偿540万美元,罚款50万美元和最高10年监禁(一说7年),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通过互联网贩售盗版软件案件。

2005年全球软件工业因盗版造成的损失达340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16亿美元。

大意:
(大黑)该网站ibackup.net已被联邦调查局和司法机关永久关闭。
(小黑)涉案人因触犯2项版权保护法被处以500万美元以上赔偿、50万美元罚款及最高10年监禁。
(黄色)未经授权复制和销售受版权保护的产品将受到联邦调查局调查并将被司法机关起诉。个人如(初次)违反版权保护法,将被处以最高5年监禁并处没收财产及赔偿金、罚金

2 个说法:

匿名 说...

高智慧团伙作案

匿名 说...

^_^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