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Apple又升了噢!

面对iPod销售量下降的局面,推出新产品和降价才是硬道理。

9月12日旧金山——Apple升级了iTunes及其连带的音乐和视频服务(提供电影和游戏下载),推出了新的iPod、nano和Shuffle(10月份上市)。

视频服务方面,Apple和Walt Disney的合作,使iTunes用户可以下载到迪斯尼旗下4家制片厂推出的影片,每部新片$14.99。


为了配合新推出的电影下载服务,新款iPod采用高亮度、高对比度屏幕,有助于提升视觉效果。除了播放电影外,大家还可以在新款iPod上玩从iTunes上下载的游戏。


苹果还计划在2007年一季度推出内键无线网络的iTV设备,该设备可以将PC或者Mac上的视频和音乐传送到电视机上,预计iTV售价$299。


新推出的3款Nano为:银色的2GB版本;银、蓝、粉、绿色的4GB版本和黑色的8GB版本。新nano将采用铝制外壳,来回应大家对nano容易划伤的抱怨。新nano应该也能在lunix的支持下播放视频(见iPod NANO 也视频)。


被Jobs称为“世界上最小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的新Shuffle尺度只有原来Shuffle的1/2大小。和nano一样,新Shuffle也采用铝制外壳,外加一个背夹设计,方便爱运动的iPod粉丝。



9月15日更新:Jobs介绍iTV视频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