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Gmail应用(二)——G中你的mail

除了Gmail以外,一定还有不email吧?有没有想过把所有邮件集中管理,让日子过得ASAG(life style:as simple as google )一点。

Gmail不停增加的空间;强大的搜索和标签功能;自动反垃圾邮件;支持多个多帐户(邮件地址)……,做8"O"的邮政总局再合适不过了。

在开始之前先要确认:

  • 非Gmail邮箱是否支持自动转发?网易、21cn等国内免费webmail似乎都不支持(一些邮箱没有明确支持自动转发,不过可以和gmail一样通过设置过滤器来实现转发,总之能G中几个算几个)

  • 一个可以正常工作的Gmail

  • 1.登陆其他webmail,设置自动转发到Gmail

    2.登陆Gmail-->设置-->帐户-->添加非Gmail邮件地址-->指定回复地址-->下一步

    3.Gmail会向该邮件地址发送确认码(链接)。你已经将发往该地址的邮件转到Gmail,因此在Gmail中打开该邮件,复制确认码(或点击链接),确认

    下载Gmail NotifierGmail Manager(firefox插件)将Gmail设置成打开"mailto:"链接的默认程序。

    ok,这样gmail基本上就能胜任你的邮件总管了。

    4 个说法:

    匿名 说...

    恩,不错

    匿名 说...

    用上了,能阻止垃圾邮件?

    匿名 说...

    多谢,我设置成功了,真是方便好多。不喜欢hotmail,但是发信人还是习惯用那个邮箱,现在不用两个邮箱都察看了。

    匿名 说...

    期待Gmail的Fetcher POP3功能早日开放,到时候就更方便了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