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Yahoo首页换免费咖啡

yahoo送咖啡了!本周五(9月22日),yahoo将向每位用户赠送一杯Dunkin Donuts的咖啡(国内的雅虎用户看来是享受不到了,不过送M记的咖啡也不一定),前提是,你必须将yahoo设为你的homepage。

yahoo称这次活动是为了庆祝:yahoo网站旧貌换新颜(8O印象中98年以后就一直没去过yahoo,今天去看了一下,果然和以前大不相同);升级了的邮件服务(不用yahoo邮箱很多年,用原来的帐户登陆了几次都没成功);新的搜索服务(提问回答模式,好像百度也有类似的服务)。通过赠送咖啡,鼓励大家上yahoo尝试这些新服务(不需要他们送咖啡,o也尝试了一把,做人厚道)

也许这只是yahoo的一个噱头而已,难道它真的指望9月22日将yahoo设为主页的朋友拿了咖啡后,不会在同一天把homepage改回google或者其他网页?

不知道会不会引发google推出类似的活动,首页换google恤什么的?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