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海底世界——带字幕的Google Video

也许你已经注意到google video播放器控制面板上多了一个CC(close caption)按钮(见附图)。是D,google video也开始支持sub、srt字幕了。

由于是新推出的功能,带字幕的视频还不多,挑了一段scuba潜水视频——海底世界(有创意的洗衣机广告有异曲同工之妙),感受一下带字幕的网络视频。非常适合晚上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静静的看(就是画质差了一点)



在下面的短片里大家会依次看到:魟鱼(stingray)、琵琶鱼(anglerfish)、鬼龙(ghost pipefish)、虎尾海马(tigertail seahorse)、箱鲀(cube boxfish)、varicose wart slug(翻不出来,粘糊糊的像蜗牛)、绯鲵鲣(goatfish)、梭鱼(chevron barracuda)、两个人(two men)、法老乌贼(pharaoh cuttlefish)、大红章鱼(big red octopus)、蜂巢鳗(honeycomb moray eel)、魔鬼鱼(stingray again)和军曹鱼(cobia)、蝠鲼(manta ray 8O的最爱)、鲸鲨(whale shark)。哎呀妈呀,翻的累死了!



1 个说法:

匿名 说...

电脑高手
真复杂啊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