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你最中意的Picasa功能


以下是Google论坛上一段有关Picasa的讨论,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对Picasa的建议

小蔡
用Picasa有快两年了,不过最近看了C盘的占用情况,吓一跳,它竟然在我的用户名下的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Picasa2目录里增加了近300M的数据库文件,而我电脑里的图片差不多也就这么大,更受不了的是这个目录还不能转移,否则,它又会在同C盘里重建一个这个文件。
真是受不了,感觉还是ACDSee占用磁盘资源省!

8O
看了一下o的2GB+的图片,picasa2文件夹大小100MB-
觉得picasa在图片管理上还是比acdsee强,牺牲一点点硬盘空间不算什么,100MB空间才多少?要不了5毛钱吧?

LEO
我觉得Picasa还是很好用的,现在硬盘是最不值钱的DD!

墙上的另一个我
个人感觉picasa没有acdsee好用。用起来不是很顺手。功能上比acdsee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8O
已经很久没有用acdsee了(最后用第一个版本大概是5.0吧),不知道现在的acdsee有哪些强项?请教楼上=)
o最中意的picasa功能:
批量重命名图片
批量更改图片大小
和PWA无缝结合(虽然PWA空间太小,但是放1000张照片还是没什么问题)


大家平时都用picasa作虾米?


(via:Google论坛)

3 个说法:

匿名 说...

pwa就是空间太小 都不符合google一贯的大方原则

匿名 说...

外连麻烦的

匿名 说...

@ltryy,同感!和flickr相比,PWA在空间上还是有差距。

@你好,上帝,没看懂!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