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Google为我们打开天窗

和NASA合作似乎只是Google太空计划的一部分。Google现在又加入了LSST计划(Large Synoptic Survey Telescope,大口径望远镜巡天计划)。

Google为我们打开天窗
LSST预计将于2013年启动,届时o们将可以透过一台架设在智利山区直径8.4的大口径望远镜“扫描”整个夜空。由于配备了一架30亿像素的超级数码相机,LSST每晚将生产30TB的图片数据。而Google参与该计划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处理这些图片信息。虽然Google表示,加入该计划时并未考虑要透过LSST赚钱(Google已经够富了),但是相信Google的这次投入也不会空手而归。

到时候,o们也许就能在Google Space(就像现在的Google Earth)上浏览整个星空,寻找自己的星座,并点击每个星座旁边的广告!=)


--
由 8O 于 1/08/2007 09:16: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