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NASA助推Google升空


Google和NASA公布了一项合作声明:今后NASA会通过Google向米国人民提供实时天气趋势图和天气预报;提供月球和火星的高分辨率3D地图(拜托,先把地球的3D地图做好);以后还将向大家提供国际空间站和美国航天飞机的信息。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英语: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是一个美国联邦政府机构,负责太空计划,于1957年创立。目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年度预算为160亿美元,总部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视野是 “改善这里的生命,把生命延伸到那里,在更远处找到别的生命”。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目标是“理解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行星;探索宇宙,找到地球外的生命;启示我们的下一代去探索宇宙”。在太空计划之外,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还进行长期的民用以及军用航空宇宙研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被广泛认为是世界范围内太空机构的领头羊。
del.icio.us:

(via: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