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0版的百万美元主页

还记得Alex Tew和他的百万美元主页吗?o们还是透过维基百科先来回顾一下那段历史(一年前的历史?)

百萬美元首頁(英文:The Million Dollar Homepage)是由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的亞歷克斯·圖(Alex Tew)構想的計劃,目的是要賺錢來籌措他的大學學費。當時圖有21歲,將於當年9月讀大學。網站於2005年8月26日啟動,並為圖帶來了103萬7100美元的毛額收入,已超出原先他的預期。網站在最高峰時,在Google的網頁排名(PageRank)達到7;在Alexa的最高排名亦曾去到127,儘管現時(2006年12月3日)的排名只有13,087,但每日亦有超過8億次的點擊[1]。

網站的主頁是一個由1000乘1000個像素的網格,合共有100萬個像素。他以每個像素一美元的價錢賣給其他人廣告,但最低消費要10個像素。買了像素的人有權在所選擇的像素上放置廣告,並可在鼠標移動到像素上時顯示一句說話,及選擇把廣告空間連結到相關的網站去。計劃的目的是要把所有像素賣出,並賺取一百萬美元的收入。

2006年1月1日,首頁上最後1000個像素亦賣出。像素透過eBay在網上公開拍賣[2]。這項交易於1月11日結束,投標者以3.81萬美元投得。最終計劃令圖賺取103.71萬美元毛利。
如今,Alex又回来了。

新推出的2.0版百万美元主页上每个像素的售价上升到了2美元,起售金额为20美元。所有像素销售收入将达到200万美元(目前已售出14万3千美元)。Alex之所以抬高售价的原因是,希望找一个人和他一同分享这笔收入。只要你登录网站并留下你的个人资料,然后点击网页上的广告,你就有机会赢得100万美元的奖金(谁说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有先富带动后富?)。

欢迎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美女网上求助——帮我买台苹果笔记本电脑


(via:Google|Blogger[八卦新闻])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