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G-Phone谣言


虽然iPhone谣言满天飞,但是至今iPhone还没有上市。如果Google推出一款手机,你会买帐吗?

据称,Google正在和欧洲第二大电信运营商——Orange商谈一项涉及数十亿美元资金的合作项目——G-Phone。

Google和Orange的Logo都将会出现在G-Phone上,G-Phone将由台湾的HTC(宏达,专业生产智能手机和PDA产品)来制造,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009年G-Phone就能普及起来。

iPhone注重外观设计不同,G-Phone将把重点放到实现更多的功能上。既然是Google的手机,最基本的当然就是让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搜索互联网上的任何信息。除此之外,G-Phone将更好的将Google现有的互联网产品:Gmail邀请);Docs & SpreadsheetsGoogle MapsYoutube等等和手机融合到一起,给用户全新的手机冲浪体验。

Google和Orange都没有对G-Phone计划发表评论,但Google肯定:就像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努力扩展手机的互联网应用一样,Google也将集中(部分)精力用来开发互联网在手机上的应用。

del.icio.us:

(via:link)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