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Blogger模板下载

承蒙各位的抬爱(jimmy3719你真是太捧o了),先放出o的旧版Blogger(8个圈圈的Blogger)的模板供有兴趣的朋友下载(下载链接见公告栏#4)。有几点说明:

1. 下载后可用任何编辑器打开
2. 1.0版的模板为o博客上模板的原文,内容仅供参考。请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其进行改动。
3. 应用该模板后出现的各类风险(大到地震、海啸;小到死机、蓝屏)一律自己承担。
4. 如需帮助请搜索本博,或在本贴留言!

以后可能会陆续推出新版Blogger(Google|Blogger八卦新闻)的模板和通用性更强的模板供大家下载。感谢大家的支持!

del.icio.us:

5 个说法:

匿名 说...

链接是不是失效了?下载不了啊。可否发到我的邮箱
asiapan@gmail.com

匿名 说...

这里

匿名 说...

你的评论怎么能在本页面显示,我的只能是打开新窗口,这样感觉好麻烦!】

http://blog.avivas.cn

匿名 说...

@aviva
请参考这里
本来想把这个功能也加到模板里的,但是副作用太多,而且也不见得人人需要,就没加。

archfree 说...

能发个模板给我吗,我下载不了呀。我寻觅里了很久。archfree@gmail.com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