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Google的俄罗斯日


昨天Google不光将寻宝活动的地点选在了莫斯科,更为俄罗斯的网民送出了n份大礼包。

首先,俄罗斯也成为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之后又一个不需要邀请,直接可以注册Gmail的国家。俄罗斯一家公司注册了Gmail.ru的地址,并提供和Gmail类似的服务,这大概就是真正的Gmail要急于进入俄罗斯的原因吧。


其次,Google翻译开始支持俄语<-->英语的双向翻译(下图)(俄语不懂,只知道沙娃、库娃、xx司机的说)。


其他,推出俄语版的Google新闻(上图)和俄语的Adwords

别的o们都有了(如果需要Gmail邀请,可以从o这里取),就盼着Google加强公关,让自己的服务在中国越来越稳定,不要三天两头的被GFW给“办”了。


(via:link1link2)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