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Google招聘超级模特

Google招聘超级模特

That’s right, Google is looking for the hottest models on the planet...(就像这俩穿着Googler T-恤的MM?)

Google不是来真的吧?Not Really! Google只是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为Google义务劳动(很久没听到这个词了)的机会。这一次你可以:

1. 下载Google SketchUp,然后用它为你周边的建筑建模(model)。记得先上Google Earth看看有没有这个建筑。

2. 将你的model上传到Google的3D Warehouse,别忘了署名,万一哪天上了Google Earth,那你的名声就大了。

3. 下载最新版的Google Earth,激活左侧菜单栏中的“Best of 3D Warehouse.”选项,然后飞到你上传的那个模型的地标,说不定就能看到自己的大作。

埃菲尔铁塔

(via: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2 个说法:

匿名 说...

呵呵,有创意的LOGO

匿名 说...

=),不知道google会不会推出这个doodle的官方版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