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新闻联播20070108

Google与百度的对决将开始
开县作家网 - Kaixian,China
Google在其向证交会提交的内部持股出售登记表中详述了出售其在百度拥有的749625股A类普通股的过程。据文件显示,5月25日出售当日,Google在百度持有的股票总价值约为6300万美元。Google发言人Debbie Frost证实:“我们已处置了在百度拥有的少量投资。在中国发展壮大我们自己的业务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对此非常执着。” ...

Google“补充资料”成因及解除补充资料的方式
新竞争力 - 深圳,China
Google的“补充材料”网页基本上就是一个网页备份数据库,当Google不能在其主索引数据库中找到匹配的的检索反馈结果时,才可能显示补充索引库中的网页。被纳入补充数据库的网页可以通过检索结果摘要信息后的“ 补充材料”文本标识轻松识别出来,英文网页的补充资料名称为“Supplemental Result”。补充数据库中的网页犹如运动场上的替补队员,显然 ...

花钱买流量,这是google精神吗?
中国财经信息网 - Wuhan,Hubei,China
google在互联网永远是一个新闻的话题,google理念是不作恶,但他最善于妙作的,尽管谷歌在中国这么久没有创造出什么好的产品,也没有抢到什么市场份额,但他却抢尽了互联网媒体的风头,这对其它公司来说再烂的一个产品都会带来巨大的流量,但对谷歌,人们也许太熟悉了,只看他的新闻,却并不上google.cn.2007年刚来,谷歌又开始搞了,充5 00 ...
--
由 8O 于 1/09/2007 10:08: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2 个说法:

匿名 说...

圈圈,你好啊!
我最近在blogger建立了自己的博客。在你的博客上我学到了不少东西,非常感谢,我会继续支持你博客的!
有一个问题就是想请教你,blogger有些外国的习惯我想改变,那就是:文章显示方式,我想使用一页一页这样的形式出现在首页,每翻一页就出现以前的文章。但是现在blogger默认提供的是"较旧的文章"、"较新的文章",这样极不符合中国用户的习惯。
我知道你很厉害,希望能帮助我。也真诚的希望能和你交上朋友!


重庆医科大学 文举锋
忘了一点,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tiaowuba.com
是自己的域名,但是还是在blogger上申请的服务。

匿名 说...

@文举锋,感谢你的支持!

看了你的blog,觉得你比o高,从小就作网站,弓虽的说!

你的问题,没看懂,是说只在首页显示1篇文章,还是??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