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如果Google和苹果合作


Google几乎和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公司或国际组织都有合作:中国移动迅雷三星NASALSST等等,Google甚至还和橙子(Orange)合作,为什么没有看到Google和苹果(Apple)有什么大的动作?

Google和Apple是o最欣赏的两家公司。Google擅长提供新潮服务(搜索+邮件+办公+阅读+博客+视频+聊天+地图+...),而Apple则精于销售时尚产品(iPod+iMac+iPhone)。如果这两家公司联合起来,一定能将微软挑下马。

其实,2006年8月,Google的CEO Eric Schmidt就已经进入苹果的董事会。为什么两家公司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动作?

希望今年的Macworld Expo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del.icio.us:


--
由 8O 于 1/09/2007 08:29: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