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为Google工作

100家最值得为之工作的公司
Google的办公室=食堂+游乐场+洗衣房+美容院+宠物托儿所+其他你能想到的一切+其他你想象不到的一切+其他。这就是为什么Google平均每天收到1300份简历,并且被福布斯评为2007“100家最值得为之工作的公司”第一位的原因。

Google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对待自己的员工,向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甚至为他们购买航天飞机。在Google,工作是一种乐趣而不是谋生手段(特别是对Google最早300名员工来说,他们这辈子已经不需要再工作了)。Googler也认同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有趣的人。的确,他们是一群消遥自在的计算机高手。

如果你问Googler他们在忙什么?答案不会是“推销Google广告”或者“编写程序代码”,组织信息并为人所用("to organize the world's information and make it universally accessible and useful.")才是Google的终极目标!

你愿不愿意为Google工作?

相关文章:为Google打工并且拯救全世界怎样成为Google创始人的助理


--
由 8O 于 1/09/2007 05:55: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更新1(20070111):这里是人们为什么喜欢为Google工作的原因——A day in the life of a 'Googler'(视频)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