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预告Gmail的下一次停摆时间

Gmail新年停摆成了Google本周所有不幸的开端。不过Google也不是那么容易击垮D,很快Google计算器恢复工作Gmail漏洞被修复Gmail的容量继续增加


上次Gmail停摆的原因据传是因为Googler过年前忘记为Gmail预留空间导致的。有细心的朋友做了这样一个实验:
从现在起将系统日期向前调,只要是4月1日前的任何日期,Gmail的容量计数器会一直增加(上图)。从4月1日(Gmail的生日)起,Gmail容量再一次定格在2835MB(下图),不再继续增加。


o猜:

1. Googler此次预留的空间大小就是35MB,有可能在2月分再次调整预留空间的大小,Gmail容量会继续增加(可能性80%)

2. Google将在Gmail三岁生日时将Gmail空间定格在2835MB,从此不再增加GMail容量(1%)

3. Google推出GDrive,向Gmail用户提供无限量存储空间(10%)

你有什么高见?


--
由 8O 于 1/07/2007 06:28: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1 个说法:

坚硬的泡沫 说...

下一次停摆时间改为
2012年4月1日,届时的Gmail容量为3560MB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