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OpenOffice2.2版发布

OpenOffice简体中文版
n年前用过一段时间,当时觉得OpenOffice和MS Office生成的文件格式兼容性差,word下能够正常显示的文件用OpenOffice打开后就全变样了,而且功能上也不够完善。前两天清理电脑中的盗版软件,删了office2003,重新用回OpenOffice2.1简体中文版,感觉已经可以完全取代word,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是商业软件一个是开源免费软件。如果不想让微软将你逼上正版的道路就早点开始使用 OpenOffice吧。

OpenOffice.org 是一套跨平台的办公室软体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作业系统上执行。它与各个主要的办公室软体套件相容。 OpenOffice.org 是自由软体,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及散布它。下列是 OpenOffice.org 的主要元件:

ooowriter Writer (文书) oooimpress Impress (简报)
ooocalc Calc (试算表) ooodraw Draw (绘图)
ooomath Math (公式) ooobase Base (数据库管理)
最新资讯
OpenOffice.org 2.1.0 西元2007年1月21日

OpenOffice.org 2.1.0 中文版今日释出。此版本对上一版本作出了很多重大改良,我们建议各位旧用户更新至此一版本。

以下是此版本部份新功能,错误修正,以及功能改良包括:

  • 为 Impress 增加了多重显示器支持
  • 改良了 Calc 的 HTML 输出功能
  • 改良了 Base 的 Access 支持
  • 版本更新自动提示功能

    --
    由 8O 于 3/30/2007 03:40: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