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Google的隐藏键盘快捷方式

掌握Google的各种键盘快捷方式是G粉不断提高自己的级别的一项重要指标,上次介绍了Google工具栏实用招术 。这里再来讲一讲Google的一些键盘快捷方式。熟能生巧,用多了,就会发现的确会给日常网络应用带来很多便利,

Gmail:c撰写新邮件;r回信;a回复所有人; f转发;tab+回车发送邮件;s 标记星号#shift+3删除邮件(Gmail隐藏快捷方式)。更多Gmail快捷方式大家可以参考 Gmail帮助。在应用这些快捷方式前请确认是否在Gmail设置中选中应用快捷方式的选项。

Google Reader:j下一条信息;k上一条信息;空格键向下翻页 ?调出快捷方式帮助窗口(如图)

google reader快捷方式帮助窗口
Google桌面应用技巧

--
由 8O 于 3/26/2007 11:35: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貌似"#"已经被Google正式收入Gmail快捷方式列表(英文版)中,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