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蛇的愿望

大象和蛇在森林里散步,踢到一只小壶,一只精灵就飞出来了,精灵对它们说:“我可以实现你们的三个愿望!”。
  蛇说:我要变得很强壮!然后精灵就把蛇变得很强壮了。
  大象说:我要小头盔!然后它就得到了一个小头盔。
  蛇说:把我变成世界上最汗得森的蛇。精灵就给了蛇一个最汗得森的面孔。
  大象说:我要自行车!然后它就得到了一辆自行车。
  蛇说:把世界上其它的蛇全部变成母蛇!然后世界上其它的蛇就全部变成母蛇了。
  这时大象跳上自行车,边骑边说:把这条蛇变成Gay!!!!!囧……Technorati 标签: ,

1 个说法:

匿名 说...

这不是一日一囧里面的某一篇吗?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