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谁开房



[打麻将]

公交车上,人满为患。紧贴车门的一男一女,男的戴副眼镜,拎个皮包,一脸隈琐,女的标准的样子,两人肆无忌惮地谈话。

  男: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周围一下安静许多)

  女:嗯,他这礼拜都在外地。

  男:那今晚可以耍了?(旁边的大伯扭头看过来)

  女:你想咋个耍嘛?(旁边的阿姨扭头看过来)

  男:老样子撒,我开房间(旁边的中学生也扭头看过来)

  女:切,你开房我才不来呢,要么我开(众人大跌眼镜)

  男:好撒,你开,我进来整死你。(周围群众倒吸一口凉气)

  女:以为我好欺负,不晓得哪个弄哪个,吃不消不要求饶。(群众大眼瞪小眼)

  男: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一个钟头,晚上我还要陪我女朋友(车厢里有杀气)

  女:喊她一起来耍撒。(全晕)

  男:她只会斗地主,不会打麻将……

Technorati 标签: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