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裸男】为抵赌债 广西男子街头裸走3小时/图


【星岛网讯】广西一名青年男子(如图)在南宁市民族大道及古城路一带裸走三小时。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前一晚赌球输了很多钱,在街头裸游三个小时能免去15万元赌债。

  《南国早报》报道,欠下巨额赌债,被债主要求一丝不挂裸走街头,任人观看。6月29日中午,一名青年男子在南宁市民族大道及古城路一带裸走数小时。这种举动能让他免去高达15万元的赌球债务。

  《南国早报》报道,6月29日中午,南宁市民族大道一名裸男不穿衣服,在街头搞行为艺术,从自治区博物馆走到梦之岛,一路都在摆各种造型。

  这名裸体男子6月29日中午12时05分最初坐在路沿石上一动不动,10分钟之后又站起来四下走动,他既没有做出袭击路人的举动,也没有对路过姑娘做下流的动作。该男子双目有神,皮肤光滑干净,身体健壮,与目光呆滞精神失常的男子大有不同。这名男子还会做出类似西洋雕塑的造型动作,这被报料人称为“行为艺术”。

  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前一晚赌球输了很多钱,在街头裸游三个小时能免去15万元赌债。一名旁观者听到这样的说法,啧啧称奇。

  虽说裸男不攻击行人,年轻姑娘们看见了还是躲着走。一位头发斑白的老先生还特意停下自行车拨打报警电话,要求警方来处理街头裸男。

Technorati 标签: ,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