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河南]三学生坏副校长“好事” 遭刀砍/图


【星岛网讯】河南省中招考试结束后,南阳社旗县下洼乡一中三名学生夜间去答谢既是副校长也是班主任的刘老师,没想到却招来一顿乱刀。被砍伤的学生推测遭砍的原因时称,可能是坏了副校长的“好事”。

  老师开门后刀砍学生

  《新京报》消息,社旗县下洼乡一中三名学生6月26日21时30分,在县城参加完中招考试返回学校,三人花16元买了两瓶白酒,一起去看望既是班主任也是副校长的刘栋老师。

  据学生刘彦军介绍,当时刘老师宿舍内没有亮灯,三人敲了一会门,刘栋穿着内裤和拖鞋打开门,问明来意后先推让,然后才勉强答应让三人进屋。刘彦军走在最后面,就在他即将进入宿舍时,先进屋的同学推着他往外走。借着光亮,他们发现刘老师扔出一把两尺多长尖刀。

  刘彦军说,刘栋随后拾起刀先照他腹部刺过来,被他一把推开躲过。接着,刘栋用刀背照他脖子砍了一下,然后向他左肩砍了一刀,第三刀砍向他的背部,被他躲过后划伤了左臂。此后,刘彦军抱头蹲在地上,刘栋又持刀向另两人追去,一同学跑得快躲过一劫,另一同学衣服被划伤了好几处。

  疑因坏了老师“好事”

  事后,逃到校门口的刘彦军当即向下洼警方报了警,并接受了警方调查。6月27日晚,刘彦军被家人送往社旗县医院治疗。刘彦军说,当晚一位姓王的同学告诉他,就在刘栋用刀砍走他们后,同班女生李某从刘栋的宿舍中跑了出来。刘彦军说:“全班同学都知道,李某和刘老师的关系不一般,同学们私下里称她是刘老师的‘小女人’。为这,刘老师的爱人还到学校闹过事。”

  下洼警方证实了学生被砍的情况,并建议刘彦军尽快做伤情鉴定。至于女生李某当晚从刘栋宿舍跑出一事,警方负责人称,学生们报案时并未提及此事。据悉,警方已经对刘栋进行讯问,但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Technorati 标签: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